上门走访问需求 精准服务解难题
2023-03-06 10:25:00 来源: 黄石日报

1日,市市场监管局“双千”工作专班赴超颖电子、哈特贝尔2家包保企业走访,深入摸排企业生产经营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面对面听取企业诉求,实打实为企业纾困解难。

专班人员深入企业生产现场,询问企业近期运营和生产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就生产招工、政策支持、要素需求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并向企业详细介绍了专班今年对企业进行帮扶的服务计划,梳理推介涉企惠企事项,并向企业征求需求项。

超颖电子是我市省级“金种子”重点上市后备企业,为加快实现挂牌上市目标,由定颖电子(黄石)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为现在的超颖电子电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中,企业向专班人员介绍了近期企业的一些重要发展规划和战略调整,并提出了多项需要专班协调解决的实际问题,涉及员工通勤、厂区外围绿化和周边交通安全等。在哈特贝尔,专班人员对企业发展历程、主营产品、近几年营收状况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征集到企业二期项目证件办理等需求项。

    对两家企业反映的问题,专班人员表示,在对问题进行梳理、分析和研究后,将尽快摸清涉及到的职能部门,通过加强部门协作,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王璐 程淼)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