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好全媒体时代群众路线的新平台”,全国网友关注@呼叫长江
2023-03-09 20:25: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讯(记者王允祺) “@呼叫长江,是走好全媒体时代群众路线的新平台。”3月8日,全国重点新闻网长江网24小时征集新闻线索平台“呼叫长江”上线后,吸引了全国各地网友的关注。

来自安徽省芜湖市的曹先生留言:“开通24小时征集新闻线索平台,彰显了长江网作为党媒的媒体功能,体现了长江网的责任担当!”来自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的主任医师刘先生留言:“党媒长江网,值得我们用户信赖!”来自广东省深圳市的网友谢先生在深圳市某事业单位工作,他留言点赞说:“‘呼叫长江’这个平台的名字,取得好,很响亮、很大气、很气场!”

长江网“呼叫长江”频道页面。

“以后有新闻线索,我会首先‘呼叫长江’!”来自湖北省武汉市的文女士,在武汉某大型民营企业工作,平时十分热心关注武汉的发展、建设。“相信‘呼叫长江’一定能越办越好,积极听取市民、网友等建设性的声音,积极发挥党媒的桥梁沟通作用。”她留言说。

网友@雪友疏影留言感慨:“呼长江,长江呼;同呼吸,话长江;新年话,话心声;新连接,接地气。长江网,网民心;心相连,连八方;同饮一江水,共话长江事;建立新连接,创造新价值。”

无论突发事、暖心事,还是烦心事、不平事,无论意见、建议,还是咨询、点赞,欢迎全国网友随时随地“呼叫长江”。

>>>>>>>

网友进入长江网微信小程序“呼叫长江”频道,点击“一键报料”或页面悬浮按钮“报料”,即可提交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的新闻线索信息。网友还可通过“长江网”微信公众号、“长江头条”微信公众号、“呼叫长江”微信公众号,点击服务菜单中的“呼叫长江”一键进入。网友可通过长江网微信小程序“我的”进入“我的报料”查询自己报料的相关情况。

长江网小程序二维码

长江网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长江头条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呼叫长江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