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你不行 | 2023武汉马拉松媒体报名通道开放
2023-03-09 21:40:00 来源: 武汉马拉松微信公众号

在武汉马拉松的赛场上,有一群人用敏锐的眼睛,洞察汉马;用心灵的触角,感悟汉马;用纪实的镜头,记录汉马;用独特的视角,诠释汉马。

他们就是奋战于赛道一线、直击现场的记者朋友们。

中国银行2023武汉马拉松将于4月16日7:30鸣枪起跑,将有26000人一起跑过魅力江城。

即日起至3月13日,本届赛事媒体报名工作全面启动。武汉马拉松组委会在此诚挚邀请媒体朋友们来此一聚!对2023武汉马拉松进行全方位深入报道,通过文字和镜头生动还原赛事盛况,记录关于汉马的赛前幕后,挖掘感人故事,定格最美瞬间,向广大跑友展现活力武汉的别样风采。

媒体报名详情

01

【报名时间】

3月7日至3月13日

02

【报名方式】

访问武汉马拉松官方网站(www.wuhanmarathon.org),点击“新闻媒体”—“媒体中心”—“立即报名”或扫码下方二维码在线填写报名信息,提交后等待组委会审核。

扫码填写报名信息

03

【报名确认】

组委会在媒体报名结束后进行资格审核,并向报名成功的媒体发送邮件确认。

04

【特别提醒】

因赛事人数限制,证件数量有限,组委会将根据报名情况分配采访证件。

(来源:武汉马拉松微信公众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