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学与大江环科完成股权转让签约
2023-03-10 09:35:00 来源: 黄石日报

9日,我市举行中化学生态环境有限公司与湖北大江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转让签约仪式暨中化学大江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启动会。副市长郭波,中化学生态环境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爱群出席签约仪式并为新公司揭牌。

郭波表示,双方签约既是强强联合,更是一体融合,既为中化学生态环境公司增添了新的有效力量,也为大江环科公司发展壮大插上了腾飞的翅膀。市、区两级政府要充分发挥科技创新、产业聚集、营商环境等各方面优势和能力,积极支持中化学大江环科公司做强做优做大。

李爱群表示,此次签约标志着生态环境公司固废危废资源化战略迈出关键一步,中化学大江环科公司将在市场开发、生产经营、内部管理、团队建设和资本市场全方位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汪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