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贴300万!汉阳惠民购车节将于3月11日启动
2023-03-10 20:00: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讯(记者王玮琦) 春归万物苏,购车正当时!“畅享消费 知音有礼”汉阳区惠民购车节活动启动仪式将于3月11日上午10时在武汉市汉阳区武汉摩尔城商场外广场正式举行。欢迎广大市民前来参加!活动开展时间为3月10日至4月10日。

届时,活动现场将正式发布汉阳区汽车消费促进补贴政策,此次活动总补贴300万元。政企联合,共同推出“加码购车大礼包”等优惠活动,让市民能以更加优惠的价格购车。同时,恒信、贤良、湖北永大等汽车零售企业在现场也会有丰富的让利活动。

据悉,汉阳区龙阳大道汽车长廊一直都是湖北省乃至华中区域汽车消费的一张“名片”,已然形成颇具规模的汽车品牌一条街,产业规模近千亿。

据了解,此次活动不仅有科技赋能,为消费者提供高效、便捷的申请途径,更有完善的后台系统平台建设,能将个人、车企、政府三方信息互动,确保各环节数据真实、过程透明、流程畅通、资金安全,让市民交易更加放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