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来孝开展水利工程管理工作调研
2023-03-13 09:35:00 来源: 孝感日报

3月8日至10日,省人大农委主任委员冯仲凯率调研组来孝开展《湖北省水利工程管理条例》立法调研和水利工程管理工作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道伟、副主任张志敏参加调研或座谈。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汉川、应城、孝南等地水利工程建设和管理现场,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征求对条例修改的意见建议。

冯仲凯对我市水利工程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制定《湖北省水利工程管理条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精神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解决水利工程管理面临问题、发挥工程功能效益、提升治水能力、促进全省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要全面把握立法工作最新要求,各司其责密切配合,切实形成整体合力,着力提高立法质效。

市人大常委会表示,将全力配合省人大常委会做好水利工程管理立法工作,条例颁布实施后,全面加强宣传贯彻落实,为推进水利工程管理、促进水利事业发展、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和社会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