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积极打造“府院银企”联动平台 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2023-03-14 10:26:00 来源: 咸宁日报

3月11日,由市中级人民法院主办,市破产管理人协会承办的“法润桂乡”第一届破产实务沙龙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刚,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文锋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健全和完善破产机制建设,通过打造“府院银企”联动平台,提升破产案件办理质效,助推法治化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市中院直面破产案件办理中的堵点难点,在深化“府院联动”机制的基础上,积极协调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管理人协会、银行和企业,共同打造“府院银企”联动平台,着力在破产重整、资产处置、重整融资和破产案件科技化平台的打造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进一步深化传统的“府院联动”机制,帮助危困企业尽快恢复发展。

活动围绕破产案件中待履行合同解除权、房企重整破产中的实务经验、破产管理人履职风险防范三个分议题展开深入的探讨交流。参会人员聚焦破产实务中的各类热点、难点、痛点问题,结合具体案例进行现场交流。市破产管理人协会与民生银行咸宁市分行、杭州破栗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张欢、蒋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