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领导调研大健康产业发展工作要求强化举措完善机制
2023-03-15 10:25:00 来源: 咸宁日报

咸宁市领导调研大健康产业发展工作时要求

强化举措完善机制   加快发展健康产业

本网讯 记者谭宏宇报道:3月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张世伟调研大健康产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健康中国建设总要求,强化举措、完善机制,大力发展以护理为核心的大健康产业,为我市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提供重要支撑和有力保障。

张世伟先后来到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创建项目、麻塘中医医院、咸宁健康九九医养中心等地,实地调研大健康产业发展情况,并座谈听取了领导小组办公室和项目专班工作情况汇报。

张世伟指出,发展大健康产业是我市打造武汉都市圈自然生态公园城市的应有之义和具体实践。要提升思想认识,坚持在全局中定位、在大局下行动,进一步增强推进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咸宁的生态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发展优势。

张世伟要求,要强化工作举措,切实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围绕“医、药、养、健、游、护”六要素,强化规划管总,完善产业目录;强化特色发展,实现重点突破;强化政策支持,推进机制创新;强化平台建设,优化产业集群;强化人才培养,主动对外交流;强化项目为王,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优化营商环境,扎实推进全市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张世伟强调,要完善工作机制,切实增强执行力和向心力。要深入学习研究,为大健康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大健康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统筹协调,当好参谋助手、搞好服务保障;要强化督办检查,深入践行“深实严细久”工作标准和“五到四从四多”工作方法,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市领导副主任镇方松、刘红梅参加调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