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23-03-22 10:00:00 来源: 孝感日报

3月20日,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贺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市统战系统干部要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下功夫,结合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锚定统战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自身建设走在全市前列的目标,抓好贯彻落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画好团结奋斗“同心圆”。

会议强调,要坚持思想政治引领,推动工作提质增效。锚定目标,靶向发力,全力实施五大行动,不断筑牢思想共识,夯实基层基础,服务中心大局,守牢安全底线,奋力开创全市统战工作新局面。要提振精神、昂扬竞进,践行“敢、快、干”的作风,立足自身岗位实干笃行、开拓创新,为实现全市目标任务、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节点城市贡献统战力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