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特种设备检验技术比武,武汉市锅检所获两个二等奖
2023-03-22 22:30: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3月22日讯(记者唐煜 通讯员杨红玉)近日,武汉市锅检所在中国特种设备检验协会主办的2023年全国特种设备和常压容器检验技术比武暨检验能力评价与验证活动中,获两项二等奖。

市锅检所服务企业严把安全关。

本次活动以“争当新时代工匠 促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来自全国26个省份的193支队伍的531名队员参与此次活动。本次活动采用理论知识考核、资料审查、报告质量评判及现场实操等方式,对检验人员的知识、技能和工作质量进行综合评判。

武汉市锅检所代表队依靠精湛的技术、娴熟的技能在众多精英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在参加的工业管道定期检验项目和工业管道监督检验项目竞赛中均获得二等奖,在副省级城市同类机构中名列前茅。

武汉市锅检所表示,下一步将不断磨炼提升检验检测技能,发扬“新时代工匠”精神,以高水平、高标准、高效率的检测能力服务社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