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 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
2023-03-23 09:10:00 来源: 黄石日报

19日,大冶法院举行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宣讲会。全国人大代表,黄石市工商联主席,湖北融通高科先进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何中林受邀为全院干警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何中林以切身感受和履职体会,详细介绍全国两会盛况,全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各项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及立法法修正草案、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等相关事项。“何中林代表的宣讲,鲜活、深入、全面,加深了我们对全国两会精神的认识深度、领会精度和贯彻力度。”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敬涛表示。

近年来,大冶法院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办理破产”指标,努力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牵头打造的“破产案件简易审理程序”被省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列入全省先行区创建名单,“办理破产”指标排名湖北省第五,连同“执行合同”“保护中小投资者”指标共同进入全省指标填报优异阵列。吴海峰 谢鑫)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