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召开中外企业招商洽谈会
2023-03-23 09:35:00 来源: 孝感日报

3月21日,继国际友人义务植树和孝感市对外推介活动后,市委外办又组织召开了中外企业商贸洽谈会。市委外办、招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澳大利亚湖北商会主任张涛、新西兰湖北商业总会执行会长杨志鸿、湖北华和国际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勇等九家企业负责人。

洽谈会上,市委外办、市招商局负责人等向来孝客商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详细讲解了招商引资政策。澴川国投有关负责人向客商介绍了我市招商项目,并特别推荐了孝感市老澴河文旅小镇、正在建设的孝感奥体中心片区和孝感至武汉快速通道等项目。市委外办负责人等表示,将以最大诚意和努力为到孝投资兴业的客商提供便捷优质服务,希望双方本着互信、互惠、互利、共赢原则,进一步加强交流,积极探索合作领域,为推动孝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中外客商围绕孝感投资环境、各自企业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投资意向深入洽谈交流,畅谈合作愿景,并初步确定了合作意向。张涛一行表示,希望双方能够深度对接,积极寻找合作切入点,实现互利共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