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一季度政党协商会召开
2023-03-23 10:00:00 来源: 黄冈日报

3月22日,市委召开第一季度政党协商会,围绕“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与党外代表人士进行协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忠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玲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市委会主委陈少敏,副市长、民进市委会主委肖红娟,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詹汉彬,市政协副主席、市知联会会长郭应虎,民建市委会主委余觅,市工商联主席李果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我市工业经济形势稳中向好,总量规模不断壮大,企业实力不断提升,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强化目标引领,突出优势产业,创新能力培育,推动产业融合升级,加大政策保障力度,推进企业家队伍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实工业经济稳增长。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严明政策要求,以《条例》为指导规范开展政治协商工作,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对政治协商工作的支持保障。广大党外人士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推出一批高水平、有分量的建言成果,助力黄冈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市人社局、市经信局主要负责人通报相关情况。余觅等6名党外人士聚焦协商主题提出了针对性和操作性较强的意见建议。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政党协商工作开展情况。(记者徐宽)

责任编辑:王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