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首聘“招商导师”和“产业发展顾问”
2023-03-23 10:00:00 来源: 黄冈日报

3月22日,“新城启航 企聚黄冈”2023黄冈招商推介暨项目签约活动中,我市首次聘请了1名“招商导师”和9名“产业发展顾问”。

1名“招商导师”为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北省楚商联合会会长陈东升。9名“产业发展顾问”分别是: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新强(光电子信息产业),人福医药集团总裁邓霞飞(生命健康产业),顺丰集团湖北枢纽产业发展指挥部指挥长张浩(空港经济产业),武汉华中数控有限公司董事长、国家数控工程技术研发中心主任陈吉红(高端装备产业),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林朋(现代家居产业),湖北祥云股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华文(精细化工产业),山东寿光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聂义亭(大农业产业),北京千方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夏曙锋(大物流和大市场产业),卓尔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阎志(全域大文旅产业)。

聘请“招商导师”和“产业发展顾问”旨在充分发挥龙头企业、行业协会、商会的优势,汇聚全国行业领军人物力量,为重大产业项目谋划建言献策,提供“外脑”支撑,以高质量招商引资助推高质量发展。

我市要求各地各部门主动加强与招商导师和产业发展顾问的沟通联系,为招商导师和产业发展顾问发挥作用创造便利条件。同时要增强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发展意识,搭建一流的舞台,提供一流的服务,营造一流的环境,吸引更多的企业家来黄冈投资兴业。(记者汪秀玲 通讯员徐蓓)

责任编辑:王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