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文清主持召开市政协九届十次常委会议
2023-03-24 10:25:00 来源: 鄂州政府网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刘学文)3月23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文清主持召开市政协九届十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市政协副主席熊金林、张波涛、汪细少、胡太平、谈春光、余子悦,秘书长余国安出席会议。

杜文清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一次高举旗帜、民主团结、求实奋进、风清气正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是党心所向、民心所盼、众望所归,极大鼓舞和激励亿万人民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共同奋斗。

杜文清要求,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以更高站位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强化思想引领,坚持党的领导,确保人民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做到市委有号召、政协有行动,市委提要求、政协必落实。要围绕中心、建言资政,加大民主监督力度,坚持协商在一线,广聚人心、汇聚合力,以更实履职服务中心大局。要以更新举措加强自身建设,做到委员队伍建设上有新方法、专委会建设上有新思路、作风建设上有新面貌,团结一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加快建设“两区一枢纽”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