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实出席近视防控宣传月集中宣讲活动
2023-03-27 10:00:00 来源: 鄂州政府网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郭爱兵)3月25日,由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市融媒体中心主办的鄂州市第6个近视防控宣传月集中宣讲活动举行,21万余人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听课。副市长、市近视防控领导小组组长邱实出席并讲话。

中南大学爱尔眼科医学院博士生导师杨智宽教授、教育部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专家宣讲团副团长杨莉华分别进行宣讲。

邱实指出,加强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促进儿童青少年视力健康,是中央关心、群众关切、社会关注的“光明工程”,全社会要行动起来,共同呵护好孩子的眼睛,让他们拥有光明的未来。家长要引导孩子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学校要守好近视防控主阵地,同学们要做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职能部门要精准落实近视防控措施,大家共同参与,合力攻坚,共护光明未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