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城同心向未来】咸宁(武汉)离岸科创园即将建成
2023-03-27 10:00: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3月27日讯 3月24日,“咸宁(武汉)离岸科创园—咸安专场”招商推介会在武汉拓创产业园成功举办,借助咸安(武汉)离岸科创中心加速建设和即将开放运营之机,向国内外优秀科创企业发出诚邀,分享咸安创新创业政策红利,共创美好未来。

“咸安(武汉)离岸科创中心”是咸宁(武汉)离岸科创园的重要组成部分,坐落于中国光谷汤逊湖畔,地处光谷大道与流芳路交会处,背靠藏龙岛国家湿地公园,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737平方米,是咸安区委、区政府主动融入以东湖科学城为核心区域的“光谷科技创新大走廊”建设,积极对接武汉科研创新成果、产业发展优势、科教人才资金等优势资源,在光谷设立的研发机构集聚平台和产业孵化基地,今年6月即将开放运营。

咸安(武汉)离岸科创中心总经理程科从项目基本情况、项目功能定位、楼层功能划分、入驻企业要求、各项优惠政策五个方面对项目进行全方位推介,诚邀各位优质科创企业考察入驻。

据介绍,咸安(武汉)离岸科创中心将聚焦光谷优势产业发展体系,充分发挥平台创新资源集聚优势,探索新科创模式,提升城市能级、聚集高端人才、加快科技创新、服务企业发展,打造咸安区高质量发展的新增长极。

(长江日报记者高喜明 通讯员杜培清 金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