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名游客,坐旅游包机直飞曼谷
2023-03-27 12:0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3月27日讯(记者黄丽娟 通讯员吴宏)随着武汉至曼谷直飞航线恢复运营,3月26日晚11时55分,武汉今年首个旅游包机SL940从天河国际机场起飞,前往泰国曼谷,整架包机满载湖北航空国旅189名游客顺利出发,开启了6天5晚的泰国旅途。

空乘人员热情欢迎武汉游客。 通讯员吴宏 摄

据了解,此次包机是由湖北云美旅游集团和泰国狮子航空共同发起,从3月26日首飞一直持续到今年年底,为湖北游客前往泰国曼谷提供了极为便利的出行交通,也标志着出境旅游市场的复苏回暖。3月26日晚上9时多,在武汉天河国际机场出发大厅看到,不少游客已早早地赶到机场集合,张恒辉和妻子刚刚结婚,表示此次报名航空国旅包机出境游,就是想完成两人的结婚蜜月游。

空乘人员与武汉游客合影。 通讯员吴宏 摄

记者了解到,狮子航空曾在武汉运营了5条航线,分别是武汉-曼谷、武汉-普吉、武汉-巴厘岛、武汉-吉隆坡和武汉-美娜多。此次首先复飞的是武汉-曼谷航线,其他四条航线接下来会陆续恢复航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