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速度与激情,“战斧”型卡丁车场亮相汉江湾
2023-03-27 16:40: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3月27日讯阳春三月,汉江湾体育公园逐渐热闹起来。一座现代化、活力十足的青少年汽模基地拔地而起,一条可玩性兼具挑战性的“战斧”型赛道蜿蜒其中。这座卡丁车场一亮相,便成了众多卡丁车手体验“速度与激情”的天堂。

3月25日至26日,2023年CRKC·卡丁车嘉年华武汉站在硚口区汉江湾体育公园青少年汽模基地圆满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卡丁车手齐聚于此,带来了一场场活力四射、激情澎湃的卡丁车赛。

2023年CRKC·卡丁车嘉年华武汉站比赛现场车手赛前准备。

本次赛事持续两天。25日为个人冲刺赛,160名车手展开激烈角逐;26日为小组赛,26支队伍以接力的形式进行6小时的耐力赛。

汉江湾卡丁车世界车队车手张炜熙说:“这次比赛挑战性非常强,车道迷惑性比较大,在斗车、超车上面有更多的可变性,体验感非常好。”

2023年CRKC·卡丁车嘉年华武汉站比赛个人赛进行中。

“汉江湾区域体育文化底蕴深厚,交通便利,场地形状非常适合打造可以承办国际赛事的专业卡丁车比赛场地。”赛事承办方武汉力羽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明玉先生介绍,汉江湾体育公园青少年汽模基地位于汉江湾体育公园4期,于2023年3月建成,占地面积3.11万平方,分为赛道区、配套服务区、休闲娱乐区。其中,赛道区呈“战斧”型,全程1038米,共有11个弯角,最大落差达到2.1米。该场地将于四月份正式对外开放。

近年来,硚口区加快城市更新步伐、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着力补齐汉江湾地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短板,提升区域价值,努力打造三生融合样板区,建设汉江湾生态活力新城。汉江湾区域体育项目类型不断丰富,体育设施逐步完善,功能实用、特色突出、辐射面广的群众文化体育活动阵地逐渐形成。如今,“汉江湾”已经成为武汉最大体育主题生态公园的代名词。

(长江日报记者吴思 通讯员詹鸥 余颖 实习生袁思哲)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