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职引未来”校园招聘活动走进云南
2023-03-28 09:35:00 来源: 鄂东晚报

3月22日至23日,由市委人才办、市人社局主办,市人才事业发展中心承办的“职引未来”2023年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会走进云南,先后在昆明理工大学、云南大学组织现场招聘会。

黄冈市直、罗田县、麻城市、英山县、武穴市等地20余家企事业单位组团进高校,提供优质岗位615个。招聘会现场,供需双方面对面交流,气氛热烈,共有4000余名高校毕业生咨询应聘,初步达成就业意向800余人。

为帮助企业引进和储备优秀人才,市人社局积极组织晨鸣纸业、伊利乳业、科峰传动等15家黄冈规上企业参加此次校园招聘活动,共收到简历2000余份。

在昆明理工大学招聘会现场,吸引了很多湖北籍甚至是黄冈籍毕业生到场。“没想到这么多家乡的企业不远千里来招聘,提供的岗位多、待遇好,自己的简历准备太少了,刚才已经投递了五六份,回去再投递几份电子邮件。”一位浠水籍同学说。湖北瑞创信达公司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田佳表示:“此次招聘活动组织得非常好,不仅在外省宣传了公司,还吸引了一批黄冈生源返乡就业,实现企业和高校毕业生的双赢。”

据悉,此次校园招聘活动还将继续在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湖北中医药大学等高校接受现场报名,第一阶段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31日。(记者张松林 通讯员田来)

责任编辑:王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