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放1000万元消费券,武汉体育消费周4月13日启动
2023-03-29 10:25:00 来源: 长江日报

为激发体育市场活力,释放体育消费潜能,推动体育产业发展,2023武汉体育消费周系列活动将于4月13日启动。武汉体育消费周以“动起来,购精彩”为主题,其间将举办武汉体育消费博览会、武汉体育招商大会、体育与城市发展峰会、武汉马拉松、武汉体育消费券发放和两江四岸体育消费周灯光秀六大主题活动。

一、武汉体育消费博览会:百家体育头部企业将参展

(4月13日—16日)

武汉体育消费博览会将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总共将设置160个展位,招展工作已基本完成。参展企业品类丰富,涵盖了体育装备、体育科技、体育培训、体育器材、体育场馆等各行业。展会期间,将举办一系列文体活动,除主舞台活动外,还组织了系列赛事活动,如滑板表演赛、路人王篮球比赛、机器人格斗大赛、ESTAR电竞战队比赛(王者荣耀和英雄联盟大赛)、电竞签售会等。

二、武汉体育招商大会:向各界发出投资武汉体育的邀请

(4月15日)

2023武汉体育招商大会,搭建武汉地区代表性体育科技企业展示体育高科技产品的平台和武汉重点产业项目的招商活动平台集中发布,向各界发出投资武汉体育的邀约。有15个区招商政策和重大项目将在武汉体育招商大会上集中发布,签约项目近50个,项目类型涵盖体育场馆建设运营、体育赛事、体育科技研发等。

三、体育与城市发展峰会:近百位嘉宾为武汉体育经济出谋划策

(4月14日)

会上将分享体育发展城市化进程案例,分析体育对城市发展的作用,体育代表企业分享其品牌与城市共同发展的故事,并展望新时期体育与城市发展蓝图,届时将有近百位嘉宾齐聚武汉,交流论道,为发展体育经济出谋划策。

四、武汉体育消费券发放:送福利,促消费

(4月13日—5月7日)

武汉体育消费周期间将发放2023武汉体育消费券,发放总额为1000万元。体育消费券分为专用券和通用券,4月13日—16日在博览会现场每天分时段发放专用券2次,每人累计限领1张,券面金额40元至400元不等,核销门槛为2.5倍,可现场扫码、现场领券、现场消费、现场抵扣。4月13日—5月7日线上发放券面金额10元至300元不等的通用券,市民可在“智慧体育”小程序平台线上预订体育场地或体育票务。

五、两江四岸体育消费周灯光秀:展示独特的江城风景

(4月12日—16日)

在武汉体育消费周举办期间,以2023武汉体育消费周“动起来,购精彩”、武汉马拉松“好汉归来”为主题的两江四岸灯光秀将与广大市民和游客见面,以绚丽霓虹传播武汉体育消费周的激情和热情。

六、武汉马拉松:压轴大戏城市狂欢

(4月16日)

作为2023武汉体育消费周压轴“好戏”,2023武汉马拉松将于4月16日上午7时30分鸣枪开跑,26000名跑者将满怀激情和热爱,用跑步阅读武汉这座城市。

(长江日报记者高崇成 张琳 通讯员邹彬 徐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