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主力军云展厅”第一期《笃定奋进新时代 百年武水印记展》
2023-03-31 15:25: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激励和引导全市广大职工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武汉在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作出更大贡献,武汉市工人文化宫管理中心打造新的线上会展品牌——“江城主力军云展厅”。

展厅以广大职工多形式、灵活观展需求为导向,利用新媒体、高科技打造永不落幕的“云展厅”,展览将优秀的企业历史和先进的职工文化、技能技艺展示、各类艺术作品、线下优秀场馆搬到线上,以3D、VR科技技术实现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线上观展,打破时空的限制,实现足不出户即可让全市职工学习历史,感受先进文化,向职工展示各级工会组织在推动各项文化建设中的成就,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良好导向。

据悉,“江城主力军云展厅”第一期带您走进武汉市水务集团,观武汉水电行业百年沧桑之巨变,看武汉职工勇立潮头、敢为人先、追求卓越之精神。

线上观展链接:https://cloud.bwgyou.com/show/jczljyzt/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