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劳模示范带动作用,这个报告团走进杨汊湖社区宣讲
2023-03-31 21:15: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方草)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发挥劳模示范带动作用,3月30日,武汉市江汉区总工会组建的江汉区“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进新征程”劳动者宣讲报告团,来到江汉区汉兴街道杨汊湖社区进行宣讲,来自汉兴街街道的社区职工、杨汊湖社区的党员群众、居民代表、辖区单位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把群众的事情放心上、把人民的诉求听进心里,把每一件小事做好,把每一件好事做实。”宣讲活动上,武汉市公安局江汉分局民意街派出所指挥长殷文齐,宣讲了民意派出所民警践行“顺民意、满民意”的故事。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江汉区水务和湖泊局排水队疏捞班长刘得祥,宣讲了他及他所带领的“水务蓝”小分队排渍抢险保畅通的战斗故事

“湖北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江汉区民权街打铜社区书记兼主任倪娟宣讲了她坚守社区17年的动人故事。

杨汊湖社区负责人表示,殷文齐、刘得祥、倪娟三位同志,代表的不仅仅是他们自己,更是代表的是无数个在自身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奋斗的劳动者。“我们要向这些先进模范学习和看齐,脚踏实地做好社区各项工作,积极为居民多办实事、办好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