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武汉一日︱别人赏樱花,我在汉口看泡桐花
2023-03-31 22:55:00 来源: 长江日报

今日故事

双向奔赴的拥抱

今早送儿子坐火车到安徽去拍网剧,这是他第一次成为独立摄影师,之前都是有人带领的,他终于也要独当一面了,我的内心是高兴的,也有些担心。

把他送到火车站时,我很想抱抱他,给他点力量,但是儿子大了,怕他不喜欢就没敢抱他。他好像看出了我的内心活动,很自然地说:“抱抱吧!”我们热情拥抱了。

这是儿子长大后第一次这样拥抱我,当时激动得眼泪都要流下来,心里真暖,要是我们平时都能大胆表达爱有多好啊!

过了会儿,收到了儿子发来的火车沿途窗外油菜花的美景,希望他此行顺利,事业如春。

——大武汉客户端网友@138***631

今日美图

幸福时光

大手牵小手,我们幸福向前走。

——大武汉客户端网友 @韩昶光

今日话题

#新式茶馆你会体验吗#

@好好生活:说实话蛮想体验的,打算在休息日带着孩子一起去,不知道店内是否有家庭套餐可以尝试,建议茶馆推出甜品和茶的套餐,这样大家有更多选择。

@星光开花:武汉中式饼店例如汪玉霞历史悠久,但不够创新,期望也能老瓶装新酒,推出适合年轻人的一些糕点和茶饮。

@糯米团子:茶馆现在也是年轻人聚会的好去处,期望能增加一些武汉故事和文化,更有武汉特色。

今日热评

《宝爸宝妈入园体验“老师难”,有时连喝水的时间都没有》

带过孩子的人都知道其中的艰辛,珞珈山幼儿园此举真是不错,家长体验之后可以换位思考当老师有多不容易,而且这样的“不容易”是老师们的日常。希望我们家长以后能多一点理解,和老师一起同心协力,让教育这条路走得更踏实。

——大武汉客户端网友 @冬日暖阳

今日美文

小众的美,你发现了吗?

3月的武汉,人人都在赏樱花、赞樱花,我却把汉口福利路的泡桐花来夸一夸。淡紫色的泡桐花悄然盛放,一枝一枝地吹起一束束一串串粉紫色的喇叭儿,高高地挂在枝头,宛如天边的云霞。

——大武汉客户端网友@加俭

以上就是今日份的

【大武汉一日】

你身边有什么

不一样的故事在发生?

快来扫码分享吧

我们每天都会

选取精彩内容刊登哦!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出品 文字:沈欣 王锦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