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路况|湖北2条高速部分路段采取管制等措施
2023-05-03 09:46:00 来源: @湖北高速交警

目前,全省高速公路通行正常,没有因雨雾冰雪采取管制措施的路段,因施工2条高速部分路段采取了管制收费站及禁止通行等措施,详情如下:

【实时路况】

因施工,

①临时管制的收费站:

S53枣石高速兴隆收费站;

②入口禁止货车通行的收费站:

G42沪蓉高速高岚收费站。

省内其它道路通行正常。

【天气情况】

今日江汉平原、鄂东北阴天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鄂西南、鄂东南阴天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鄂西北阴天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偏南风3到4级。最高气温23~26℃,最低气温18~21℃。

【温馨提示】

湖北高速交警提示,“五一”假日期间,请广大司乘朋友,持续关注天气路况,合理规划出行路线,出行前请认真检查车辆,重点是雨刮器能否正常工作,提前规划行车路线,若您正在强降雨路段行驶请降低车速、保持安全距离开启雾灯和示廓灯,或者到就近服务区、停车区、收费站躲避,遇到交通管制耐心等候,服从现场交警指挥,紧急情况需牢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

(来源:@湖北高速交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