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武汉一日丨在武汉玩3天,我的行李不肯走了
2023-05-04 11:51:00 来源: 长江日报

今日故事

感谢您!编号Y07088

一直想来武汉看一看,这个“五一”假期,终于带着家人从宜昌出发,来到了心心念念的武汉。短短两三天打卡了不少经典地标,虽然人很多,但仍觉得这座城市的服务很人性化,武汉人真的都好热情呀!

中间还有个小插曲。昨天我们坐地铁赶路,大概是因为一路太兴奋,到站时就自顾自地跟着人流出来了,下车后才发现,糟了,行李不见了!里面还有不少重要东西呢!地铁上这么多人,这还能找到吗?抱着忐忑的心情,我找到了螃蟹岬站的工作人员,他们立马打电话安排了其他站的工作人员上车寻找,还安慰我别着急。

后来因为要赶回程的火车我们就先行离开了,只能不抱什么希望地留下了联系方式。没想到,地铁工作人员在寻找的过程中还一直给我打电话,告诉我具体进展。终于,一个编号为Y07088的工作人员找到了我的行李,交给了总部,他们还贴心地主动帮我办理邮寄。今天一大早我就在宜昌收到行李啦!想想觉得这个事情有点感动,又有点神奇,我的行李独自进行了一次“奇妙旅行”,应该也是太喜欢武汉,不想走吧?!

——大武汉客户端网友

@郑西华

今日美图

“五一”在武汉

看桥看江也看你

傍晚的武昌汉阳门江滩,众多的游人观赏夕照和长江大桥。

——大武汉客户端网友

@155***870

今日美文

49元全款拿下婚纱照

“五一”参加好几场婚礼了,看见美美的新娘,多少还是会心动。谁说没有新郎就不能拍婚纱照呢?和表妹在家附近那个要关店的影楼里淘到一件二手婚纱,花49元就拿下了。我俩找了一块纯色背景墙,加上借的打光板和灯具,互相化妆和拍照。婚纱代表的不全是婚姻,对美好事物的向往永远都是自由且幸福的。

——大武汉客户端网友

@再来一碗

今日热评

点评《都在说人多,到底哪里是武汉“排队王”?》

我有发言权!亲测赵师傅那家店起码排队要一个小时以上。不过万松园也还好,到处都是美食,这家店人多,去下一家等等就是了。幸好湖北省博物馆提前预约了,也是去得早,看到了越王勾践剑。这个“五一”假期,武汉真是“火”出了圈哇!

——大武汉客户端网友

@知了叫来了夏天

今日话题

#电影院“屏摄”是分享还是侵权#

@唯伊哆啦咪:就像是《灌篮高手》,是我们很多人的青春,肯定还是要自己去电影院支持的,不希望在网上看到泄露的片段。

@天梦:现在“屏摄”太多了,随便在网上刷刷,就能看见片段,有些才上映一天的电影,基本都可以看完大概剧情了。我要是片方,我也会很担心票房了。

@冰淇淋制作家:希望电影院可以增加一些可以拍照打卡的场景布置,这样就能代替屏摄了。

以上就是今日份的

【大武汉一日】

你身边有什么

不一样的故事在发生?

快来扫码分享吧

我们每天都会

选取精彩内容刊登哦!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出品 文字:王安妮 制作 :叶凤)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