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夜,武汉景区这样感谢冒雨撑场的游客
2023-05-04 11:5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5月2日讯 5月2日晚,大雨滂沱,游客出游热情不减。位于武汉黄陂区的木兰草原、木兰花乡演职人员顶着大雨完成夜间演出,让游客尽兴而归。

游客打着雨伞参加木兰草原篝火晚会。通讯员鲁明供图

当晚,在木兰草原,全体演职人员在雨中完成25分钟的篝火晚会演出。信阳走四方旅行社有限公司带了100多人的旅行团到木兰草原,其总经理张亚青说:“今天夜间变天,但是游客的兴致不减打着雨伞观看演出。景区很给力,为敬业的演艺人员点赞,为依然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点赞。”

木兰草原相关负责人介绍,到了演出的时间天空还淅淅沥沥地下着雨,没办法只有辛苦演员硬着头皮上,不能让游客扫兴,现场有近5000名观众观看演出。“游客这么热情,让我们感觉不放烟花都对不起大家。”

木兰花乡工作人员给游客分发雨衣。通讯员李正洲供图

夜幕降临,木兰花乡中的不夜城项目正如期举行,近一个小时的《再回北魏》大型实景演出表演途中,大雨突至。为了避免游客淋雨,园区立即发动工作人员设立“雨衣发放点”,为游客免费发放雨衣,同时熬制姜汤供游客驱寒。

木兰花乡工作人员给游客准备姜汤驱寒。通讯员李正洲供图

只见大雨并未劝退游客,游客穿上雨衣继续夜游。据木兰花乡相关负责人表示:“景区为了应对‘五一’小长假的突发情况,成立应急工作小组,提前谋划,采购了大量的应急设备,今日仅雨衣就发放了2300余件,还为游客免费提供热乎的姜汤,供游客驱寒,希望他们能在木兰花乡度过美好的夜晚。”

长江日报记者范雅琴 通讯员李正洲 鲁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