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体育总会换届,新一届理事会成员产生
2023-05-18 23:4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5月18日讯(记者朱文秀 通讯员杨汉成)18日上午,武汉市体育总会第七届一次会员大会在市体育局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新的理事会成员及主席、常务副主席、副主席、秘书长人选。

武汉市体育总会,原名中华全国体育总会武汉市分会,成立于1950年1月28日,旨在团结全市体育工作者及社会体育团体,推进武汉体育事业的发展。1992年更名为武汉市体育总会,2015年并入武汉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原市体育总会为事业单位性质,此次换届大会后,市体育总会将转换成一个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社会体育组织。

市体育局、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市体育局机关各处室及各直属单位负责人,武汉市体育总会全体会员参加了市体育总会第七届一次会员大会。大会审议了《武汉市体育总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通过了《武汉市体育总会章程》《武汉市体育总会内部管理制度》《武汉市体育总会会费标准》《武汉市体育总会财务管理制度》《武汉市体育总会第七届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武汉市体育总会第七届负责人、理事候选人提名说明》等规章制度,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武汉市体育总会理事会成员人选,并产生主席、常务副主席、秘书长各1人,副主席4人。

新当选的武汉市体育总会理事会主席表示,市体育总会是全市体育社团的联合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也是体育事业发展的重要助手。“在今后一个时期,市体育总会要强化党建引领,坚持方向正确,树立体育总会新形象,在引领带动全民健身、服务后备人才培养、助力体育产业发展等方面作出贡献。市体育总会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推动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落地生根,努力开创新时代武汉市体育总会工作新局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