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优惠,买新车,武汉“购车月”来了
2023-05-22 16:40: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5月22日讯(记者周满珍 通讯员尹爽)新车武汉首秀、发放汽车消费券和让利大礼包……5月25日,“2023武汉汽车展销节暨‘焕新出行 乐购武汉’购车月”活动将在国博中心启动。

本次活动由武汉商业总会、湖北省汽车流通协会、武汉汽车流通行业协会联合主办,并得到东风集团及其旗下品牌岚图、风神、日产和蔚来、小鹏、理想、哪吒等新势力品牌,以及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交通银行等金融机构支持。

猛士越野车在2023消博会湖北展区亮相。记者周满珍 摄

为进一步激发消费市场活力,引爆全市购车热情,本次活动由“1+8+N”场系列活动组成。“1”即1场启动仪式,5月25日上午10时,第21届华中国际车展现场将举行购车月活动启动仪式。此后将陆续举办8场主题活动,其中,将于5月25日至29日在国博中心举办华中国际车展,是活动的一大亮点。此次车展展出面积近10万平方米,有约80个品牌,350余家车企的超1000款车型参展,东风岚图、东风风神、东风日产等本地品牌将在华中国际车展上举办新车型武汉首发首秀活动,市民除了可去现场感受最新潮流科技,还可享受主办方及车企派送的购车福利礼包。

活动期间,主办方还将组织汽车企业开展发放汽车消费券、汽车团购让利、品牌展销等各类促销活动,对在指定销售网点购车的消费者进行购车抽奖活动,有机会赢得现金大奖。此外,还将通过武汉市购车地图首发,传播消费知识、宣传消费政策、讲解消费法规等,引导消费者到服务优质、诚实守信的正规汽车经销商购车。通过“车行楚天”车企进园区,组织省内重点汽车品牌前往目标企业展开巡展体验活动,为企业员工提供专属优惠,并举办“惠民购车贷款”等专场活动。

为吸引更多市民共享汽车盛宴,汽车趣味文化节也将同步展开,包含汽车趣味运动会、短视频车模大赛、汽车模型艺术展等3个模块。其中汽车趣味运动会将组织本土车型在展会现场开展汽车投篮、180度掉头、汽车射门等活动;短视频车模大赛根据网红模特汽车短视频热度,将人气最高的选手邀请至车展现场开展线下比赛;汽车模型艺术展将再现《流浪地球2》经典场景,消费者可近距离感受多功能全地形运输机械狗笨笨、人工智能MOSS、数字生命卡等电影里的科技元素。此外,购车月还将联合各区开展“N”场形式多样的汽车展销团购活动,“惠”动全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