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爆棚!第二届武汉桨板节他们齐聚月湖
2023-05-22 17:0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5月22日讯(记者朱文秀 通讯员史正祥)“情满月湖”2023第二届武汉桨板节20日在美丽月湖举行。来自武汉的100多名桨板和瑜伽运动爱好者欢聚月湖,共同表达对桨板运动的热爱,享受月湖自然风光的美好。

桨板爱好者在月湖巡游。通讯员史正祥供图

此次桨板节系列活动包括月湖百人桨板COSPLAY巡游表演、瑜伽表演、桨板文化市集、桨板新品推介,同时借力第二季知音婚博会的东风广场后备箱市集、爱乐星空音乐会、湖畔露营派对、营地小舞台民谣演出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精彩纷呈。桨板爱好者身着盛装,或在市集中穿行漫步,或在舞台上载歌载舞,或在月湖中荡板击桨,风荷曲溆、琴台大剧院、龟山电视塔等美景尽收眼底,尽享周末生活的喜悦。

水地面积超过200平方米的月湖公园,位于汉阳区月湖湖畔,一直是武汉市民喜爱的水上运动乐园。每逢节假日,湖畔湖面到处是运动健身和水上运动者的身影。这里也是武汉市最早举办桨板比赛的地方,被水上运动爱好者们誉为湖北桨板的发源地。

武汉桨板节人气爆棚。通讯员史正祥供图

此次活动由月湖风景区管理处、汉阳区游泳和水上运动协会、武汉琴台悦湖文化传播公司联合主办,武汉桨板运动中心月湖基地、湖北省桨板联盟承办,汉阳区瑜伽协会和武汉市各桨板社会团体、俱乐部协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