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李楠:在“长江头条”练字打卡获3.3万次关注
2023-05-23 21:16:00 来源: 汉网

武汉商学院旅游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大四学生李楠近照。本人供图

长江网讯(记者王允祺) “这次获得2022年度长江日报网民互动奖,我感到特别开心。我会继续通过长江网‘长江头条’的平台,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和所思所想,向社会传达出当代大学生、新时代青年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5月22日,长江日报创刊74周年之际,2022年度长江日报优秀通讯员系列奖项揭晓,武汉商学院旅游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大四学生李楠获得2022年度长江日报网民互动奖。

李楠的“长江头条”主页截图。

李楠在长江网“长江头条”上的用户名是“楠木”。2021年9月,“长江头条”上线没多久,李楠便注册入驻。

李楠在“长江头条”上的练字打卡截图。

“长江网打造的‘长江头条’平台,一上线就吸引了我的注意。实际使用后体验感很好,自此我便开启了在‘长江头条’上记录生活之路。”李楠对长江网记者说。

李楠在“长江头条”上分享的日常美照截图。

“长江头条”是长江网自主创新研发和运营的用户生产内容、互动化传播平台。长江头条“记录生活 分享美好”系列网络主题活动,成为网络文明建设、传播正能量的重要载体,获评湖北省委网信办2022年“湖北优秀网络文化项目”。2022年,“长江头条”网友开设话题近2000个,内容阅读总量1.53亿,引领网络正能量。

李楠在“长江头条”上记录和分享自己的生活日常,并发起“#练字打卡#话题”,在话题中分享摘抄所学诗词,通过打卡的形式坚持练字。李楠的分享也获得了众多网友的关注与点赞,“这也激励了我,把在‘长江头条’上分享的内容,从练字打卡渐渐扩展到风景、读书感悟、影评、时评等。”

李楠在“长江头条”上发表的剧评截图。

“我认为‘长江头条’是一个积极向上、有温度的平台。”李楠说,“在这个平台中,我收获到许多陌生网友的善意与支持,也从其他网友的分享中,学习和感悟到许多的知识,在这里,能感受向上的文化氛围。”李楠说。

截至2023年5月23日20时,李楠在“长江头条”参与话题、发布推文共计164条,累计获赞3664次,阅读量3.3万次。

“现在,‘长江头条’已经成为我记录自己成长的平台,在‘长江头条’上,与网友分享学习心得与生活感悟,感受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快乐,是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李楠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