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兰天池夏日清凉嘉年华来啦!
2023-05-24 12:5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5月24日讯(记者范雅琴 通讯员喻志波)5月23日,长江日报创刊74周年武汉文旅价值新发现专场推介会上,黄陂区现场发布夏日旅游产品,木兰天池景区随即宣布开启夏日清凉嘉年华,推出五大主题游活动,陪市民游客清凉度夏。

木兰天池自然资源禀赋优越。  长江演播中心 摄

到森林里探寻夏的足迹,在峡谷浅滩戏水捉蟹,躺在柔软的绿草坪上露营,在玻璃漂流体验速度与激情……5月的木兰天池树木葱茏、泉水潺潺,现推出峡谷戏水抓蟹之旅、木兰农场躺营之旅、木兰少年志忠孝之旅、天池飞仙仙侠之旅、萤火派对嗨森之旅等五大主题游活动。

小朋友在木兰天池荡秋千。  长江演播中心 摄

峡谷戏水抓蟹之旅,游客可挽起裤脚,带上小抄网,在木兰天池的峡谷溪流中挖螃蟹;木兰农场躺营之旅,游客可在峡谷露营,在木兰农场进行亲子互动;木兰少年志忠孝之旅,游客可从景区大门口到忠孝园双龙镇,在六场行浸式山水互动演艺中感受木兰文化;天池飞仙仙侠之旅,游客可披上长袍,手持长剑,踏风起舞;萤火派对嗨森之旅,游客可在泡泡音乐趴中看萤火虫在漫天飞舞,忘却烦恼。

木兰天池的“清凉森野避暑季”。  通讯员韩飞 供图

据了解,5月,木兰天池面向全国各大高校全日制在校生推出免票活动,在校大学生可提前一天预约门票,通过关注“木兰天池”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在线预定”进入“大学生免票”页面进行实名制预约。预约成功后,可在预约日期的8时—17时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学生证和订单二维码核销入园,每人只能预约一次。同时,景区同步开通大学生旅游直通车。每天早6时50分起从武汉光谷鲁巷广场准时发班,往返车费55元。直通车需提前一天电话预约,景区预约电话027-61518926、61518923。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