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便民日,浦发银行荆州分行公益理发进社区
2023-05-24 15:50:00 来源: 汉网

利民之事,丝发必兴。从居民的实际需求出发,立足“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精神,给辖区居民带来实惠和便利。4月份,浦发银行荆州分行组织各辖内网点联合社区开展公益理发活动,重点帮助老年居民解决实际生活困难。

荆州分行辖区内多网点积极响应,联系明珠荆襄园小区、洪家垸社区、跃进路社区等周边社区,该行工作人员化身社区便民服务者,为社区居民公益理发。

社区及银行工作人员一大早做好准备,摆放休息椅,准备好茶水,摆放金融知识宣传台,社区员工提前进行了初步宣传,老年居民们早早坐好排队等待剪发。

在进行理发活动的时候,有一位老人的女儿过来咨询。由于她母亲年近90的母亲,行动不便,最大的活动范围就是在社区的活动广场,无法出去理发。秉持着用心服务社会,关爱老人的浦发精神,我们行内工作人员立马前去搀扶老人,给老人精心修剪,奶奶表示非常满意,并送上了诚挚的拥抱。

专业理发师耐心地询问居民对发型的要求,并认真细致地为居民进行修剪,随着理发师手中的剪刀不停地挥动,换了发型的老人更显利落、精神、干净,理发师娴熟的技巧和浦发银行热情的服务赢得了居民的接连称赞。

同时,活动现场浦发工作人员们向老人进行了“守好钱袋子,护住幸福家”的金融知识宣传,提醒各位老年人远离金融消费陷阱,对反假币知识人民币防伪进行了宣传。

浦发银行荆州分行立足社区、服务社区,除了为广大市民提供全面、丰富的金融服务意外,更希望能成为居民身边的“好邻居”,打造特色化、差异化服务品牌,成为一家有温度的银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