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飞葛店科技园项目落户武汉新城
2023-06-05 09:00:00 来源:

长江日报讯 6月3日,长飞葛店科技园项目举行签约仪式,鄂州市主要领导与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 总裁庄丹出席并见证项目签约。

鄂州方面表示,近年来,该市抢抓以武鄂黄黄为核心的武汉都市圈建设机遇,倾力建设光谷科技创新大走廊鄂州功能区,全力推动武汉新城葛华片区成型起势,加速融入武汉“光芯屏端网”万亿级产业集群。作为全球第一大光纤、光缆及预制棒供应商、行业领跑者,长飞能够选择鄂州,落户葛店,这将是武鄂同城产业融合的经典之作,是光谷科技创新大走廊建设重要棋子。鄂州将以武汉新城建设为契机,全力营造“亲商、重商、安商、扶商、护商”的良好氛围,为长飞葛店科技园项目量身定制最优服务,加快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实现企业与武汉都市圈互相成就、共同成长。

庄丹表示,长飞葛店科技园项目的顺利签约真正体现了“鄂州速度”,深深感受到鄂州市委、市 政府精准、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和鄂州一流的营商环境。长飞将深度融入鄂州、服务鄂州,以长飞葛店科技园助力武汉新城建设,助力鄂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圈媒联盟 鄂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蒋康康 闵佳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