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武汉一日丨天河机场有只“公务熊”,半夜还在加班
2023-06-05 22:05:00 来源: 长江日报

今日故事

你偶遇到这只暖心的熊了吗

前两天,我坐飞机到达天河机场,落地后去转盘取行李,经过4号转盘的时候,看见远处的履带上有一只小熊“孤单”地坐在行李筐里。我心想:“这是哪个旅客遗落的小熊呀?是不是忘记拿了?”

看着小熊坐在筐子里,觉得甚是可爱,还拍照准备发给朋友们看。再往前一走,发现还有个小熊在5号转盘上。咦,难道是机场安排的,转盘停止运行了就放一个小熊守夜站岗吗?

抱着好奇的心,我又发了个帖子,不少热心的网友就来科普了:这是一只“公务”熊,一般在出行李时会放一只来“站岗”,让你知道行李已经转了一圈了,如果还没有找到行李就可以去问问工作人员。它的胸口上还写有牌牌,提醒乘客“行李有相似,请您勿拿错”。

原来是这样啊!又涨姿势了!这种提示真的很有用。天河机场也太可爱了,暖暖的,很贴心。

——大武汉客户端网友

@小汪

今日美图

势均力敌

拔河比赛,摄于黄浦大街雪莲小区。

——大武汉客户端网友

@韩昶光

今日美文

细嚼慢咽品出生活好滋味

中午一个人吃饭没有刷剧,我细嚼慢咽,慢慢品尝,发现每一粒大米本真的味道都很香。细细想想,我平时因为边吃饭边追剧而分散注意力,对食物“亏欠”了好多。今天我只是单纯地让自己把视觉、触觉、嗅觉、味觉都集中在吃饭这件事本身,却让我沉浸其中,真正地和食物联结。生活本就是一餐一饭,人生一世,不去辜负当下,享受生活历程带来的幸福,就是极其了不起的事了。

——大武汉客户端网友

@季妮吉

今日热评

点评《他把江豚补进了最高墙画》

画师正在精心绘制,摄于汉阳区钟家村。

——大武汉客户端网友

@华力(喻春华)

具有“微笑天使”美称的江豚,可是武汉人最喜欢的动物之一。随着长江禁渔的全面实施,各项保护措施的展开,长江生物多样性变得越来越好,江豚数量也有所回升。把江豚以卡通的风格画在最高墙,在呼吁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同时,也展现出武汉的人文风貌,很有意义。

——大武汉客户端网友

@青豆玉米须

今日话题

#绿色建筑怎么建#

@明月浮生:建议打造绿色社区,居民可以推窗见绿,居住的小区尽量选用低碳环保的材料,让生活更加舒适一些。

@幸运淼淼淼:现在房子装修材料都主打绿色环保,容易眼花缭乱。建议开展绿色建材标识评价认证工作,对绿色环保材料制定严格的标准,让市民更安心。

@栗子圆饼干:期望小区绿化面积会更多一些,打造像花园一样的绿色社区。

以上就是今日份的

【大武汉一日】

你身边有什么

不一样的故事在发生?

快来扫码分享吧

我们每天都会

选取精彩内容刊登哦!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出品文字:王锦婷 王安妮 实习生刘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