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两家预拌混凝土企业荣获全国绿色产业先进单位
2023-06-06 11:15:00 来源: 潜江新闻网

近日,在中国散装水泥推广发展协会主办的“2023全国散装水泥绿色产业创新发展(西安)论坛”上,我市凯耀宏节能材料有限公司、潜弘干混砂浆有限公司荣获“2022年预拌混凝土绿色产业先进企业”荣誉称号。该项荣誉是全国预拌混凝土/砂浆绿色产业的最高荣誉。

近年来,凯耀宏节能材料有限公司、潜弘干混砂浆有限公司坚持绿色低碳环保发展理念,投资引进先进成套生产设备,封闭式智能化生产,无害化运输,全天候除尘降噪,为潜江的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作出了贡献。

据悉,2022年我市印发《湖北省绿色建筑标识认定管理实施细则(试行)》,通过加强绿色建筑管理、明确绿色建筑发展要求、实行项目闭合管理制度,促进绿色建筑发展目标落实,在“碳达峰、碳中和”战略背景下,我市预拌混凝土行业以标准化创建推动规范化管理,严格对标“无粉尘污染、低噪音生产、废弃物零排放”的绿色环保标准,促进行业向绿色化转型升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