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与挪威泰勒马克郡交流工业遗产保护利用经验
2023-06-09 09:36:00 来源: 黄石日报

8日,黄石—挪威泰勒马克郡工业遗产保护利用线上交流会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俞远汉,挪威泰勒马克郡郡长泰瑞·里斯·约翰森在交流会上分别致辞。

俞远汉在致辞中说,近年来,黄石大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经济外向度不断提高,产业高质量发展成效明显,目前拥有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等诸多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希望以此次视频会为契机,探索开启泰勒马克郡与黄石市的友好交流,在经贸、教育、文化、旅游等领域开展合作,实现互通有无、优势互补,共创双方合作共赢新局面。

随后,泰瑞·里斯·约翰森向大家推介了泰勒马克郡工业遗产转型典型事例,并高度赞扬了本次交流取得的成果。他表示,将积极分享工业遗产转型经验,希望继续保持与黄石的各方面联系,进一步探索合作可能,为工业遗产转型和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视频会上,两地就工业遗产申遗、保护及转型利用进行了报告和自由交流讨论。(记者 石教炼)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