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通湖北总部暨智慧供应链科创园项目正式签约
2023-06-09 10:26:00 来源: 鄂州政府网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蒋康康)6月8日,圆通湖北总部暨智慧供应链科创园项目签约仪式在我市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玺玮,圆通速递有限公司副总裁喻志贤出席并见证项目签约。

王玺玮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项目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本月以来,武汉新城建设喜事连连——总投资300亿元,沿武汉新城中轴线布局的十大重点项目启动建设;总投资12亿元的长飞葛店科技园项目落户武汉新城葛华片区;鄂州(武汉)离岸科创中心正式揭牌,30多家高新技术企业已顺利入驻。这些相继签约的企业及项目,都将成为圆通服务的目标群体。圆通作为快递行业龙头企业、行业领导者,特别是作为集快递物流、科技、航空、金融、商贸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国际供应链集成商,落户葛店之后,不仅有助于圆通全面实现“买全球卖全球、运全球送全球”的发展目标,同时对于加速葛店打造中部最大的电商基地,服务湖北从“九省通衢”更好迈向“五洲通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鄂州将以更优质的政务服务、更快捷的政务效率,深化政企合作,促进共赢发展。

喻志贤表示,圆通将依托鄂州良好的现代物流经济和优越的营商环境,加速布局“快递+互联网+大物流”产业链发展模式,以一流的设计、一流的施工、一流的管理,为湖北乡村振兴注入快递动力,为鄂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活力。

据介绍,本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总投资15亿元。项目定位为圆通速递在湖北区域集总部办公、物流数字化研发、智慧物流、智能云仓、大数据运营管理为一体的科技创新产业基地。

市领导余珂、彭波,葛店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邱建明,中建三局城市投资运营公司副总经理王召坤出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