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学青会男足预赛14日开赛,武汉小将的对手是……
2023-06-09 11:41:00 来源: 中国足球协会网站

首届学青会U18男足比赛14日开赛,武汉小将的对手已定。6月8日,中国足协发布通知,公布了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公开组)男子足球17岁至18岁组预赛阶段比赛的相关情况。

据了解,首届学青会(公开组)男子足球项目设15岁至16岁组(U16组)、17岁至18岁组(U18组)2个组别。17岁至18岁组预赛将于6月12日至6月23日在大连普湾基地和大连人青少年基地举行,其中,比赛时间为6月14日至6月22日。18支参赛球队按抽签平均分成3个小组,每组6支球队,进行组内单循环比赛。小组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以及最好成绩的2个小组第四名,共11支球队晋级决赛。

按照抽签结果,在男足U18组中,湖北武汉队被分在C组,将在大连人青少年基地对阵广东深圳队、天津滨海新区队、上海杨浦队、浙江温州队和北京朝阳队。

男足U18组具体分组情况如下:

另据了解,在男足U16组中,湖北武汉队被分在B组,同组对手包括浙江杭州队、重庆沙坪坝队、辽宁大连队和陕西西安队。U16组的预赛将于7月5日至7月16日在日照兴业基地、唐山南湖基地、鲁能足校举行,27支球队按抽签平均分成5个小组,其中2个小组6支球队,3个小组5支球队,进行组内单循环比赛。小组第一名、第二名,以及最好成绩的1个小组第三名,共11支球队晋级决赛。

男足U16组具体分组情况如下:

本届学青会由原全国学生运动会和全国青年运动会合并而成,将于2023年11月在广西壮族自治区举办。

(编辑整合:符樱 资料来源:中国足球协会网站、@中国足协青少年足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