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武汉市委会、农工党武汉市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
2023-06-09 12:56:00 来源: 武汉统战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更是一次团结奋进的全面动员。近日,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相继启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广大统战成员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为推动武汉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民建武汉市委会

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

6月5日,民建武汉市委会在市民主党派大楼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民建武汉市委会主委党蓁,副主委张智、吴立群、刘成奎,秘书长徐敏,全体常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现场会议;副主委付诚、张再强以及各区会员代表、机关干部等约400人以直播的方式在线参会。民建武汉市委会副主委穆书芹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民建中央、民建湖北省委会、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审议通过《民建武汉市委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草案)》。民建武昌区委会、江汉区委会、江夏区基层委、市直蔡甸区支部的负责同志作为基层组织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后还召开了十五届十九次主委会议,研究其他事项。

农工党武汉市委会

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

6月7日,农工党武汉市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农工党武汉市委会主委缪小平,副主委陈元欣、董骏武、操玲姣出席会议,农工党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运玲主持会议。市委会常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机关干部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农工党中央、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和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主题教育动员会相关精神,围绕《中国农工民主党武汉市委员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进行简要说明,并就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作动员部署。

会后,还召开了农工党武汉市委会第十二届八次常委(扩大)会议及2023年第二季度理论中心学习组学习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