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十大城市新名片出炉,“大学之城”列榜首
2018-10-01 08:44: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30日讯9月30日,经过历时2个月的社会征集、初步筛选、网络投票、公开评审等环节,“新时代洪山十大城市新名片”出炉,“大学之城”位列榜首。
  据了解,“新时代洪山新名片”共有10张:大学之城、环大学创新创业经济带核心区、武汉创意天地、洪山区文体中心、武汉火车站、马应龙药业、卓刀泉寺、洪山菜薹、幸福湾公园、“洪山好人”。
  7月上旬,洪山区委宣传部启动了“新时代洪山新名片”评选活动,从全区范围内征集、筛选了符合洪山特色,最能代表和反映洪山形象和精神的特色资源、经济成就、知名品牌、旅游景观、古迹遗产、地理标志、美食特产、文化传统、事迹事件、英模贤达等多个领域的20张候选名片。它们从不同侧面代表了洪山区“大学之城”建设取得的新成果、新变化。
  洪山区内有37所高等院校、65个国家重点学科、35个国家级和省级科研单位、13个国家重点实验室。经超2万人次网络投票以及专家审议,“大学之城”位列十大新名片之首。(见习记者 陶可祎 通讯员 李涛 杜微波)
  【编辑:祝洁】
  (作者:陶可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