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er孙女重金定制道具剑,被奶奶拿去晨练
2018-10-19 15:03:00 来源: 光明网
  近日,有网友晒出一组自己奶奶的晨练图,吐槽自己的奶奶为了不让自己玩cosplay,把自己重金定制的玩具剑拿去公园晨练了,让人感到又气又好笑,调侃奶奶可能想去华山论剑。


  据悉,该名网友是一位coser,因为从小就很喜欢cosplay,然后逐渐把这个兴趣变成了自己的职业。奶奶偷拿的那把剑,是她花了重金特意找人定做的,结果前一天晚上刚刚送到,第二天一大早就不见了。


  该网友说,她一猜就知道是被奶奶拿走了,因为以前她的一些比较危险的道具也会被奶奶藏起来。她觉得在奶奶看来,作为一个女孩子,舞刀弄枪的不太好,感到生气和好笑的同时,该网友猜测可能奶奶不想让她玩是假,自己想玩才是真的吧。




  从该网友拍的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在一帮晨练的爷爷奶奶之中,拿着玩具剑晨练的奶奶非常吸睛,旁边的两位爷爷奶奶可谓是看得目不转睛。


  有网友评论说,这个奶奶的教育太有喜感了,一般的奶奶自己说的话孩子不听的话,要么把东西藏起来,要就就是扔了,这个奶奶是股清流,自己拦不住孙女玩cosplay,就自己偷偷拿着玩了,有网友调侃这个奶奶是承受了这个年龄不该有的重量啊,皮是真的皮的!也有网友建议奶奶和孙女干脆组个组合算了,名字就叫晨练coser。
  【编辑:朱曦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