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国王子被“拜金妻”索巨额赡养费,判决令人傻眼
2018-12-06 19:51:00 来源: 海外网


  卢森堡王子路易斯与妻子泰茜和他们的孩子(图源:每日邮报)
  海外网12月6日电 卢森堡王子路易斯与妻子泰茜王妃离婚后,卷入了有关金钱和财产分割的一系列官司之中。泰茜王妃曾要求对方支付15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300万元)的赡养费,然而最终高等法院的判决结果却令人大跌眼镜。
  据《每日邮报》5日报道,泰茜王妃起初曾向卢森堡王子一次性索取150万英镑的赡养费,用来买房和买车。泰茜王妃表示,她自己的开销与抚养孩子的开销加在一起,每年需要1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31万元),而王子则表示,泰茜的“赡养费”要求应该被驳回,他愿意每年支付给每个孩子3千英镑(约合人民币2.6万元),并且把家里的汽车分给她。


  卢森堡王子路易斯(图源:美联社)
  麦克唐纳法官听取并分析了私人听证会上的内容,该私人听证会于10月在伦敦举行。随后在高等法院家庭法庭的审判中,法官表示他在此案中所能做的有限,并指出泰茜王妃月薪为7.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65万元)以供参考,最终仅判决卢森堡王子每年付给每个孩子4000英镑(约合人民币3.5万元)的赡养费。
  两人分手的消息传出后,泰茜王妃出面否认自己是“拜金女”。在这场离婚官司中,泰茜王妃也没有使用律师的帮助。因此在法庭上,一方是卢森堡王子和资深律师詹姆斯·尤因斯领导的律师团队,另一方只有泰茜王妃一个人,自己代表自己。在这则新闻下面,网友纷纷发表他们的观点。


  有网友对此事表示震惊,表示“这是在开玩笑吧”。


  还有网友说,“也许王子很穷吧”。


  有网友表达不满,觉得他的孩子们对他来说“太不值钱了”。


  还有网友认为泰茜王妃应该写一本关于这个皇室家庭的书,然后把钱都要回来。


  卢森堡王子路易斯与泰茜王妃(图源:法新社)
  卢森堡王子路易斯与泰茜王妃这对夫妻在年少时就坠入爱河,泰茜王妃的未婚先孕的事件曾给卢森堡王室带来危机。有报道称,直到泰茜王妃怀孕,路易斯王子的家人才知道她的存在。路易斯王子曾经透露,他结婚时很害怕,“我很紧张,我们当时很年轻”。
  目前,卢森堡王子路易斯居住在巴黎,而泰茜王妃则住在伦敦,还创建了一个名为“教授无国界”的非政府组织。卢森堡王子路易斯曾放弃王位继承权,迎娶平民女子泰茜,成为了一时佳话。2017年1月18日,他们饱受争议的婚姻终于走到了尽头,这个“灰姑娘”的童话也不得不迎来幻灭的一刻。
  编辑:谢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