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首次重大项目拉练!周先旺要求项目建设再提速
2018-12-16 08:44: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15日讯(记者鞠頔)15日,武汉市举行首次重大项目建设拉练活动,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现场督办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并出席拉练座谈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狠抓重大项目落地,推动项目建设再提速,助推武汉高质量发展。
  来到华星光电T4项目现场,周先旺认真听取企业建设运营情况的介绍,在企业展示区体验了动态弯折屏幕等新产品,详细了解产品的技术指标和市场开拓情况。联影医疗武汉总部基地项目两个月前进场施工,周先旺来到建设现场与负责人深入交流,询问工程进展,他现场叮嘱市直相关部门要强化担当,主动服务,加强专业指导,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他还前往国家存储器基地项目进行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区、各功能区负责人就扩大有效投资作表态发言。周先旺指出,2018年即将过去,各区要保持干劲,继续深挖潜力、多做贡献,坚决打赢收官战。他强调,各区、各功能区——
  ●要全面谋划投资和项目工作,加强统筹协调,确保明年投资和经济发展实现“开门红”;
  ●要始终把招商引资放在经济工作的重要位置,集中力量,聚焦重点,抓大项目、抓好项目,为武汉高质量发展不断注入新活力;
  ●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
  ●要建立重大项目建设拉练机制,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掀起全市大抓投资、大抓招商、大抓发展的热潮。
  周先旺强调,要坚持安全至上,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切实抓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确保“一无一降”目标。
  市领导胡亚波、徐洪兰,长江新城管委会主任张文彤,武汉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彭浩,东湖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刘子清、常务副主任陈平,市政府秘书长刘志辉参加活动。
  【编辑:朱艳琳】
  (作者:鞠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