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微视频(四):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2018-12-16 15:28:00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

40年前,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的召开拉开我国改革开放的大幕。40年风雨历程,砥砺奋进,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我国各领域建设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举改革开放旗帜,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非凡的政治智慧,继续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

拥有天蓝、地绿、水净的美好家园,是每个中国人的梦想。“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科学论断,贯穿在习近平总书记的生态文明思想中,成为树立生态文明观、引领中国走向绿色发展之路的理论之基。站在新起点,续写新辉煌,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让我们一起重温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的金句原声。

策划:李江雪 巩盼东

设计:牛晨明

视频:郑平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