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票厅来了一家盲人旅客,接下来的一切很暖心
2019-01-20 08:44: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19日讯(记者胡蝶 通讯员李晨)“太谢谢你们的热心帮助了,虽然我们一家四口眼睛都看不见,但我们的心都感受到温暖!”在即将开往仙桃通海口、郭河的长途班车上,旅客徐先生拉着站务员的手说。
  1月18日下午4时,古田客运站人潮涌动,现场工作人员的对讲机里传出急切的声音:“售票厅来了一家盲人旅客,工作人员去帮帮他们。”听到指令,沈琦跑到售票厅,看到全是盲人的一家四口人,身边摆放着很多行李。
  “站长,请启动绿色通道。”沈琦一边用对讲机联系,一边对徐先生说:“您别着急,我们是古田客运站的工作人员,让我们帮助你们进站吧。”说着,扛起他们的行李,和同事涂翠凤一起牵着盲人旅客进站。
  “我们先把你们带到候车区休息,等班车来了,我们再带你们上车。”安顿好徐先生夫妇和两个10多岁的儿女以及他们携带的年货后,夏辛又赶到售票厅帮忙购买了4张车票。
  下午4时20分,两名站务员扶着徐先生一家坐到班车前排,放好行李。沈琦不断嘱咐驾驶员,一路上要对徐先生全家多多关照。满载着温情的班车带着一家人驶上了回家之路。
  【编辑:朱艳琳】
  (作者:胡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