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武汉动物园,可以在网上和自动售票机购票了
2019-02-16 08:44: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2月15日讯(记者贺方程 通讯员陈立云)长江日报记者15日从武汉动物园获悉,即日起,游客去该园游玩,可以通过网上购票和自助售票机购票,只需一分钟。


  动物园正门安放的自助售票机 通讯员陈立云 摄
  该园工作人员介绍,这两种购票方式操作都很简单。
  关注“武汉动物园”微信公众号,选择底部菜单的“票务预订”,或者直接扫码武汉动物园购票小程序,可网上购票;进入购票小程序后,游客还能清楚地看到该园导览图,包括公厕等。
  此外,动物园正门安装了三台自助售票机,游客可按照电脑提醒进行购票操作。长江日报记者亲测,这两种购票方式都可在一分钟内完成。


  扫码动物园购票小程序进行网上购票
  需要提醒游客的是,自助售票机每天早上8时到晚上5时开放,且只能购买当日票;网上购票24小时可操作,且不限定预订哪一天。不过,这两种方式若购买当日票,都需在下午4时半前,且验票时间为早上8时到晚上5时。
  【编辑:叶子】
  (作者:贺方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