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台大道知音桥至古田桥段改造预计本月启动招标
2019-02-19 20:49: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2月19日讯(记者 郝琦)2月19日,市网上群众工作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http://liuyan.cjn.cn/)入驻单位硚口区、汉阳区通过长江网“今天我值班”板块,回答网民提问。
  网民:硚口区铁桥路封闭施工至今未完工,何时可以还路于民?
  硚口区:您好!经我区水务局核实,铁桥路作为福新泵站工程的配套排水工程,其点位靠近京广铁路线,处于铁路安全范围红线内,需严格按照铁路局要求和涉铁规范进行设计施工,设计、施工标准相对较高;同时,铁桥路解放大道口有一座7层遗留建筑物(原简朴寨饭店)暂未拆迁,影响道路横断面施工,导致工期延长。目前我区正积极协调各方,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强工程调度,确保工程稳步推进。
  网民:琴台大道江汉二桥到三环线段何时能修?
  汉阳区:您好!经核实,琴台大道改造已纳入2019年市城建重点工程,市城投公司针对琴台大道路面破损问题已有改造计划,整体工程范围西起三环线米粮山立交落地段,东至金龙路(郭琴路跨二环线桥梁起点),全长3903米,道路红线宽50~65米,工程总投资为10.8亿元。琴台大道知音桥至古田桥路段为改造计划的一部分。目前,项目修规、环评、工可、初步设计均已获批,该项目采用PPP模式建设,现正在组织开展PPP招标,预计2019年2月启动招标工作。
  20日8:30—11:30,14:30—17:30, 武昌区、洪山区将通过长江网“今天我值班”板块,回答网民提问,网民可进入长江网“今天我值班”(http://bbs.cjn.cn)板块留言。
  【编辑:祝洁】
  (作者:郝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