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雨下周二或重回武汉,本周双休无雨气温回升
2019-02-23 08:44:00 来源: 长江日报


  市民拍“阳光照” 记者杨涛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2月22日讯2月22日,武汉终于出太阳了。气象部门预计,23日起未来三天,武汉市仍以阴天到多云为主,没有降雨。
  2月22日,天气阴天到多云,温度已经开始回升,截至16时最低气温2℃,最高气温7.6℃。截至目前,从2月7日开始的连阴雨天气已经持续了15天。22日,武汉终于雨停放晴,特别是中午太阳出来后,网友几乎都在刷屏“晒太阳”。
  关于武汉近日的天气,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好消息是本周末到下周一没有降雨,还有机会和太阳“碰面”;坏消息是从26日周二起或又将迎来一轮阴雨天气。
  武汉市气象台预计,23日到25日三天受高空平直偏北气流影响,武汉以阴天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逐日回升,高温将重回10℃以上,但早晚温差较大,相差近10℃,注意早晚保暖。
  湖北省内,22日早上北部地区陆续转为多云天气,人们终于见到了盼望已久的太阳。但是由于转晴后辐射降温作用,襄阳、随州、咸宁局部地区出现能见度不足800米的雾。初步预计23日到25日湖北南部有间断小雨,北部为多云或阴天天气,26日开始全省又将多阴雨天气。(记者陶常宁 通讯员张翠荣 付郁)
  武汉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23日白天:阴天到多云,2℃~9℃,偏北风2到3级;
  23日晚上到24日白天:阴天间多云,1℃~10℃,偏东风2到3级;
  24日晚上到25日白天:多云到阴天,3℃~13℃,偏北风2到3级。
  【编辑:符樱】
  (作者:陶常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