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晚到后天武汉又要下雨,6日最高气温将冲到18℃
2019-03-04 08:44:00 来源: 长江日报


  3日,武汉终于放晴,汉口黎黄陂路街头,拍摄户外婚纱照的情侣忙着取景转场。图为朱先生驮着穿高跟鞋的女友转场拍摄婚纱照,感受幸福时刻。 记者苗剑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3日讯3月4日起三天,武汉天气将呈现“晴雨晴”的趋势,有一场降雨。未来一周,8日前后,武汉市将迎下周第二场降雨,其余天气为阴天到多云。
  3日,武汉市多云到晴天,早晨的最低气温为3.7℃,在久违的阳光的照耀下,午后最高气温一跃上升到了14.1℃。
  武汉市气象台预计,4日白天在高空偏北气流的影响下,武汉市以多云天气为主;4日晚上到5日白天受南支槽东移和中低层切变线共同影响,武汉市有小到中雨。5日晚上受高空波动东移影响,武汉市上空云系较多,多云到阴天。
  未来一周降雨情况,根据武汉市气象台分析,预计3月4日-5日、8日前后,受高空低槽和中低层切变共同影响,武汉市各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其中5日-7日,受地面冷空气南下影响,武汉市北风有所增强。
  湖北省内,4日开始又将迎来新一轮大范围的较强降雨过程,西北部地区多云转小雨,其他地区多云转小到中雨,鄂东南局部大雨。5日,各地降水逐渐停止,转为阴天或者多云的天气。尽管下周伊始又有雨水来袭,但是未来三天的气温整体偏高,日最高气温大都在12℃以上,东部地区最高可达到17℃左右,最低气温也基本保持在5℃以上。(记者陶常宁 通讯员江鸿 李雨谦)
  武汉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4日白天:多云,早晨局部有雾,3℃~17℃,偏东风2到3级转3到4级;
  4日晚上到5日白天:阴天有小到中雨,8℃~12℃,偏东风3到4级转偏北风3到4级;
  5日晚上到6日白天:多云到阴天,4℃~18℃,偏北风3到4级。
  武汉未来4至7天预报:
  3月7日:阴天,偏北风3级,5~13℃。
  3月8日:阴天有小雨,偏北风2到3级,5~10℃。
  3月9日:零星小雨转多云,偏北风2到3级,4~15℃。
  3月10日:多云,偏北风2到3级,5~17℃。
  【编辑:符樱】
  (作者:陶常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